影/莎莎生日驚喜超尷尬 甜點書寫到尿道發炎

▲莎莎節目上驚喜過生日。(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8)
▲莎莎節目上驚喜過生日。(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莎莎今(8)日主持節目《WTO姐妹會》,明日恰逢她3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地準備蛋糕及猛男驚喜,沒想到她從頭到尾一臉尷尬,受訪時才坦承「過生日真的很尷尬」,被問到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是否有機會邁入禮堂,她坦言兩人目前很滿意現在的情況,有避孕,如果有孩子應該才會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許下生日願望,「1.希望《WTO姐妹會》越來越好。2.希望我的新書甜點書大賣。」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或生子衝動,她笑說:「我還好,等他生日看有沒有衝動。現在有避孕,自己還想多賺一點錢,現在的狀態還不錯,暫時不會考慮凍卵。」談到與男友的相處模式,她透露,「我沒有跟男友過生日的習慣,真的很怕故意過生日,反正平常就會一起吃飯了,他有送我一個名牌小包包。」

▲莎莎生日驚喜遇猛男群,一臉尷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8)

莎莎甜點書忙了大半年,還寫到尿道炎發作,讓周遭親友苦勸去看醫生,她笑說:「寫到一半還跟出版社說,可不可以乾脆換出寫真集。」但她覺得自己不下廚,這些甜點連廚藝白癡也能做,因此還是想出書跟粉絲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