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家「溫柔生產」 汪星人堅持全程陪同迎接寶寶到

媽媽在家「溫柔生產」 汪星人堅持全程陪同迎接寶寶到來(圖/寵毛網)
媽媽在家「溫柔生產」 汪星人堅持全程陪同迎接寶寶到來(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星人永遠都是人類的好夥伴,在國外就有媽媽連續三胎都採用「溫柔生產」的方式,可以讓孕婦選擇自己喜歡的生產環境,然後由專業助產師陪在待產婦身邊,等待孩子的降臨。他們請了專業的攝影師,來記錄媽媽在家生產的溫馨過程,沒想到拍攝下來,發現許多鏡頭裡都出現了他們最愛的汪星人蹤影,攝影師笑稱:「狗狗才是專業的陪產人員呢!」,尤其希望藉由照片讓人知道寵物與主人間最真摯的情感。

所謂的「溫柔生產」就是以不拘泥於生產地點、方式或接生者,只要在懷孕生產的過程中,能以產婦為主,尊重她的意願、想法,實踐「以產婦和胎兒為主體」的接生方式。在國外有個名為Brooke的媽媽,選擇此種生產方式,而她生產地點就是她的家中,周圍環繞著她的親人和最愛的狗狗,這樣的畫面令他們請來記錄生產過程的攝影師十分感動,並陸續放上網路,讓人體會「溫柔生產」的美好瞬間。

當Brooke選擇在家「溫柔生產」後,狗狗Ryder似乎知道家裡又有新成員的到來,所以牠時不時就會到Brooke的房間,來確認她是否一切都好,快要接近分娩的時刻,Brooke給了Ryder一個熱烈的擁抱,告訴牠一切都會好好的,也要牠不用擔心。(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在等待Brooke生產的過程中,狗狗Ryder更是擔心的一直跟在身旁確認。(圖/翻攝自boredpanda)



Brooke家裡除了Ryder外,還有另隻名為Ranger的狗狗,牠也在Brooke邊聽音樂邊由助產師陪伴助產的過程中,細心獻上牠的吻。(圖/翻攝自boredpanda)



直到快要分娩時刻的來臨,Brooke選擇在水中分娩,全家人都陪伴在她身旁,這溫馨的畫面更讓人動容,尤其Ranger也守候在旁。(圖/翻攝自boredpanda)



全家人都守護在Brooke身旁時,愛撒嬌的Ranger又去獻上支持的吻,似乎預告著寶寶很快就要誕生了!(圖/翻攝自boredpanda)



果不其然,小寶寶隨後就誕生了!還是一個女寶寶,Ranger興奮的湊上前去看未來的妹妹。(圖/翻攝自boredpanda)



令人超感動的一刻,小寶寶是如此的可愛,Ranger似乎知道未來牠要守護的人又多了一位。(圖/翻攝自boredpanda)



助產師為小寶寶量好體重後,Ranger也迫不及待來看看小寶寶。(圖/翻攝自boredpanda)



Brooke開心抱著寶寶時,Ranger亦是乖乖的待在她們身旁,猶如最忠心的守護者。(圖/翻攝自boredpanda)



攝影師在分享照片後,也發現不管何時何地,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汪星人都會盡責的守候在一旁,這最另類的陪產人員,也是值得大家要好好珍惜的毛小孩。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