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送戰袍獻支持 親哥家洋自嘲像新人

▲柯震東為表支持,送給哥哥家洋一件外套當作戰袍。(圖/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7.08)
▲柯震東為表支持,送給哥哥家洋一件外套當作戰袍。(圖/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7.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6日晚舉辦《他我》專輯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為完整表達專輯中喧囂城市中的孤寂感,特別在舞台上加上九片投影幕,以破碎的方式投出「存在、簡單、快樂、時間、烏托邦」等現代人對於生活中各種艱難的糾結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以〈安妮之島〉及〈海王星〉完美開場,面對害羞的歌迷,家洋一開始即忍不住對觀眾喊話:「不要光是點頭,給我動起來。」在第二次talking前,家洋熱到把外套脫了,特別的是這件外套,其實是弟弟柯震東提供的戰袍,為了給哥哥久違的演出支持,而團員們的好人緣也吸引一眾好友到場支持,包含鄭宜農、林哲儀、Trash樂團、蔡旻佑、法蘭黛主唱法蘭等等,團員們的家人們也幾乎全員到齊支持。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日前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7.08)

唱完了專輯新歌組曲之後,家洋感概最近跑通告發現,雖然出道快十年,但現在年輕人已經不太認識南瓜妮,感覺自己很像新人,自嘲將會報名明年所有新人獎項,而台下觀眾也立即給予尖叫拍手回應。接著自稱大叔的南瓜妮,演唱一系列經典曲目,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團員之一的家洋是柯震東的哥哥,他笑說跑通告時自己像個新人一樣。(圖/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7.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