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爆料林隆璇是破壞狂 今年改送「這東西」當生日禮物

▲林亭翰將新歌獻給父親當禮物。(圖/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 , 2018.07.08)
▲林亭翰將新歌獻給父親當禮物。(圖/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 , 2018.07.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近來以身為社會新鮮人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的經驗,來創作新歌〈最堅持的夢〉,藉著歌曲為他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22日生日林亭翰,在生日前夕發了這首最新單曲,除了為社會新鮮人 打氣外,正逢自己出道滿一年,其實也是藉由歌曲勉勵自己。這首由林亭翰填詞譜曲的〈最堅持的夢〉,是他首次嘗試創作種節拍的搖滾曲風。在高中加入熱音社、是樂團主唱的他,經常演唱不同曲風的歌曲,當時本身酷愛聽搖滾樂團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聯合公園(Linkin Park),與他現在的情歌王子形象可說大相逕庭,林亭翰笑說,「我之前在樂團曾經試著用嘶吼的聲音唱,還真的唱不出來他們的感覺,最後只好改用念的方式揣摩,但還是怪怪的。」

▲林亭翰以身為社會新鮮人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的經驗,創作新歌〈最堅持的夢〉。(圖/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 , 2018.07.08)

問高中時期身為樂團主唱的林亭翰有沒有獲得很多女生追求?他笑說,「還真的完全 沒有!可能是當時我們學校校風很純樸,有很多學校的女同學就是默默地來看表演支持一下,完 全沒有甚麼傳紙條或交換電話的事情發生!」

自己的新單曲是 7月6日發行,恰巧爸爸林隆璇生日是在7月9日,林亭翰表示:「這首新單曲出爐也算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事實上父子情深的兩人,在彼此生日時都會送對方小禮物,過去每年逢爸爸生日,林亭翰都會用自己的零用錢或寫歌的錢去買爸爸需要的包包或衣服送 他,不過今年林亭翰有新的想法,他爆料說,「因為爸爸太會把東西弄壞了,所以我決定今年就請 他吃大餐就好,這樣比較實際!」

▲林亭翰將歌曲獻給爸爸林隆璇當生日禮物。(圖/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 , 2018.07.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