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想湊雙喜無奈工作忙 放話積極做「家事」

▲柯大堡表示要積極做人。(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7.08)
▲柯大堡表示要積極做人。(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7.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由柯大堡與DJ大衛合組的「台客電力公司」繼去年以首張專輯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與「最佳台語專輯」兩獎,他們透露希望年底可以推出第二張專輯,而5月底才完婚的大堡表示:「如果年底老婆也懷孕,那就雙喜臨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大堡與老婆長跑8年才步入禮堂,雖然兩人笑說已準備好迎接新成員,但兩人都太忙碌,柯大堡除了新專輯的籌備,還有「寶島神很大」的固定外景主持,他笑說,直到前一陣子看見天王劉德華的新聞,更為忙碌的劉天王向媒體表示:「我會努力向上,希望添新成員。」也讓他自我反省:「雖然忙碌,工作要做,『家事』也要做。」

台客電力公司本周六在漁人舞台上首次與17海祭甜心合作,合唱柯大堡寫給老婆的定情歌曲《雞排珍奶》,柯大堡表示之前已向老婆報備過,笑說:「好在這首歌曲在婚禮與老婆已合唱過了。」問到與辣妹合作的感覺?柯大堡打趣回覆:「雖然這次合作2杯珍奶,但還是家裡的珍奶口味最適合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