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結果好失望 貝童彤:寶寶被子宮夾住

▲貝童彤6月帶球閃嫁。(圖/翻攝自貝童彤 , 2018.7.8)
▲貝童彤6月帶球閃嫁。(圖/翻攝自貝童彤 , 2018.7.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貝童彤6月宣布帶球閃嫁上班族男友,7日晚間她忽然在臉書寫下第二次產檢結果,沒想到因為肚子「緊緊的」,寶寶性別仍是未知數,讓她相當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童彤發文寫下,「報告!第二次產檢結束!但是今天還開不了獎⋯⋯醫生說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所以今天看不到是男寶還是女寶~好失望喔嗚嗚。」她解釋,「上次出國前有先去診所報到,拿些藥以備不時之需,當時照超音波也是同樣狀況!寶寶簡直被我夾扁扁都不能動了,醫生一直叫我躺著,認為是我太累,但我一點也不累呀?!沒有長時間工作,沒有提重物,沒有追趕跑跳蹦,怎麼會一天到晚都肚子緊緊啊啊啊~~」

▲貝童彤產檢結果好失望。(圖/翻攝自貝童彤 , 2018.7.8)

她忍不住詢問,「請問前輩媽媽們也有過這種情況嗎?難道真的只能躺著不動嗎?我不想下次去又看到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