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傷心愛犬失蹤兩年 竟看見「牠」出現在電視節目上

主人傷心愛犬失蹤兩年 竟看見「牠」出現在電視節目上(圖/寵毛網)
主人傷心愛犬失蹤兩年 竟看見「牠」出現在電視節目上(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美國許多狗狗都容易在國慶日失蹤,原因就是當天到處都會施放煙火,而狗狗受到驚嚇後容易亂跑而失蹤。有隻名為Dodger的狗狗,在失蹤兩年後竟意外出現在電視上,原來是牠失蹤後被人送到收容中心,因緣巧合下登上電視節目,這天剛好也是國慶日,也就是在Dodger失蹤兩年後,恰巧被原主人發現牠上電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兩年前的國慶日,名為Dodger的小狗從Fraustos家中跑走後隨即失蹤不見,隨著時間的推移,Fraustos也對找回心愛的狗狗越來越不抱有希望。(圖/翻攝自Courtesy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沒想到兩年後的國慶日,Fraustos一家人在看電視節目時,恰巧轉到由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製作的「Pay it Forward」,節目介紹許多關於動物的相關資訊,和待領養的動物們,其中有隻叫做Butler的狗狗,被Fraustos 發現和自己失蹤兩年的狗狗Dodger長得一模一樣,尤其銀幕上還寫著牠已在收容中心待了兩年時間,Fraustos 立刻認出Butler是他家的狗狗Dodger,並於當天前往洛杉磯的Best Friends收容所與Dodger團聚。(圖/翻攝自Courtesy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經過兩年的漫長歲月,Fraustos和Dodger終於再次見面,一開始Dodger還有點遲疑,但Fraustos太太已跪到地上擁抱牠,並興奮得喜極而泣,尤其當他們喊著Dodger這名字時,已被改叫成Butler的Dodger更乖乖的坐在她身邊,這時大家都知道Butler絕對就是失蹤兩年的Dodger。(圖/翻攝自Courtesy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工作人員更和Fraustos一家人說到:「其實Dodger歷經好幾次的收養機會,最後一次是在一個月前,但始終都沒遇到牠的有緣人,相信一直以來Dodger就是在等待牠原本主人來帶牠回家,牠終於找到牠真正的家了!」尤其Fraustos拿出Dodger小時候的相片,讓現場所有人都十分感動,更開心Dodger終於和他的家人團圓了!(圖/翻攝自Courtesy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