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遭打臉 謝忻擺脫「世足冥燈」成拳王

▲胡瓜(前方紅衣者)玩遊戲,遭網球打臉。(圖/民視提供 , 2018.7.8)
▲胡瓜(前方紅衣者)玩遊戲,遭網球打臉。(圖/民視提供 , 2018.7.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本周主持《綜藝大集合》,帶眾人挑戰二林高中拳擊隊,他介紹兩位剛獲得世界中學運動會拳擊金牌選手蔡瑞智、洪諭玫出場,阿翔先體驗拳擊訓練,頭戴綁有彈力繩的網球帽子,雙眼注視網球不停出拳擊球,擊中網球後,會再被彈力繩拉回,因此需不斷出拳,洪諭玫輕鬆示範,沒想到阿翔始終打不順,一氣之下用力揮,球卻直接打在臉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見狀嘲笑,「沒想到反應好的阿翔也在這個訓練中吃鱉。」說完他乾脆親自體驗,卻跟阿翔一樣結果,讓他被笑,「瓜哥是不是球太小,需要換大一點的?」他聞言奮力一搏,屏氣凝神一拳擊出,沒想到網球回彈速度太快,他慘遭網球直接擊臉,眾人見狀大笑,胡瓜感嘆,「果然隔行如隔山,看同學輕輕鬆鬆,沒想到我們只能被打臉,世界冠軍果然名不虛傳。」

▲謝忻(前方左一)擺脫「世足冥燈」成拳王。(圖/民視提供 , 2018.7.8)

胡瓜隨即想出一個遊戲,藝人隊派出郭忠祐、謝忻、郭亞棠,跟同學挑戰「海帶拳」,好笑的是,世足結果屢猜屢敗的謝忻,被笑稱「世足冥燈」,她竟一人將同學全滅,胡瓜甚至多讓2位同學挑戰她,也成功完勝,她因此榮獲「海帶拳王」的稱號,胡瓜笑讚,「謝忻終於有一技之長了。」本集內容請見今(8)日晚間8點民視《綜藝大集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