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主播透視洋裝超吸睛 長腿不可思議

▲朱琦郁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7.8)
▲朱琦郁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7.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財經主播朱琦郁長相甜美,擁有F奶好身材,近日她在臉書不僅放上透視洋裝照,還辣曬逆天長腿,網友大讚,「美到無法無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琦郁發文寫下,「有人說,時間不能讓你不痛,卻能讓你習慣痛。其實時間最能讓你明白,經歷失去的痛才能珍惜所有,人生到後來,留不下的、得不到的,都不重要。」字裡行間充滿人生哲理,網友紛紛回應,「感覺變瘦不少。」、「美女就是有深度。」、「痛才是生活。」、「把握現在才重要。」

▲朱琦郁透視洋裝飄仙氣。(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7.8)

至於朱琦郁6月末辣曬透視洋裝,她當時發文寫下,「我穿的好像雪餅。」透視洋裝讓她看起來仙氣飄飄,網友則狂讚,「根本仙女!」、「好想拆雪餅。」

▲朱琦郁長腿超逆天。(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7.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