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壓軸登場 狂飆嗨歌不療傷

▲A-Lin在高雄啤酒節壓軸登場。(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8)
▲A-Lin在高雄啤酒節壓軸登場。(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高雄啤酒節8日迎來第3天,彭佳慧這次第二年受邀演出,她表示今天心情非常好,也很喜愛高雄美食。今年還特別為高雄啤酒音樂節量身打造歌單;至於擔任壓軸的A-Lin還因為高雄的天氣太熱,霸氣把長褲剪成了短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在此次演出的歌單中選了兩首台語歌,一首是〈行船人的純情曲〉,另外一首則是尤雅〈等無人〉,以 unplugged 版巧妙結合,相當具有港都味。出生屏東的彭佳慧,解釋會選這兩首歌,是因為屏東、高雄都是靠海港維生,尤其旁邊又是高雄港,吹來的都是海風。也想到以前她的姑丈職業是船長,擁有一艘船,每天出去捕魚,當年也沒有手機,很多傳統婦女在港口等著自己的愛人回來,所以特別挑選兩首歌作為組曲,希望在今天黃昏演出時間,大家喝著啤酒,唱著浪漫的台語歌。

▲彭佳慧為高雄啤酒節特別準備了兩首台語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8)

擔任第三天壓軸 A-Lin帶來超多經典曲,開場就以連3首輕快歌曲〈大大的擁抱〉、〈一想到你啊〉、〈你點的歌救了我〉炒熱氣氛,直接不走療傷路線,避免歌迷借酒澆愁。也安排選唱前陣子擔任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 2》嘉賓導師時,改編 F.I.R 飛兒樂團的〈月牙灣〉,她也不時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歌迷,讓大家跟著她一起大合唱,最後則是以EDM節奏快歌〈一直走〉,為高雄啤酒節做完美的ending。

▲A-Lin因為天氣太熱,把一邊的長褲剪成了短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8)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