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下跪求婚」成功! 跟她即將步入結婚禮堂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訂婚囉!(圖/達志影像+翻攝TMZ,2018.07.09)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訂婚囉!(圖/達志影像+翻攝TMZ,2018.07.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呀天呀!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MZ報導,小賈在上周六晚上,向女友海莉鮑德溫求婚成功!有2位目睹事情經過的女性目擊者表示,事情發生在巴哈馬旅遊勝地。據悉,當時小賈的保鑣要求拿走所有人的手機,因為要發生一件「特殊的大事」。而另一位線人也跟媒體透露,小賈已於上周六晚上向海莉求婚成功。

24歲的小賈跟小他3歲的辣模海莉,日前復合才不到2個月,但兩人自復合以來,感情就甜到令人髮指,總覺得有大事要發生,果然,兩人上周六在巴哈馬度假時,小賈就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根據目擊者形容,求婚時兩人正在餐廳用餐。

而小賈的爸爸傑瑞米也宣告了這件好消息,立馬更新ig祝福兒子迎來人生新的篇章,說「驕傲還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為『下一篇章』感到開心!」

但另一邊廂,希望小賈和舊愛賽琳娜戈梅茲在一起的粉絲,可要傷心了,因為兩人儘管N度分分合合,而且在今年3月又再度分手,但許多粉絲仍然認為他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沒想到最後小賈卻是情定海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