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納敲致勝安打 洋基延長10局驚險贏球

▲Brett Gardner敲出致勝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ett Gardner敲出致勝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今(9)日前往北國對上多倫多藍鳥,雙方此役形成一場投手大戰,洋基靠著開路先鋒Brett Gardner(賈納)的致勝安打,才在延長第10局以2:1驚險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本場比賽的投手都表現優異,洋基先發Domingo German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而藍鳥先發Ryan Borucki更猛,7局的投球只丟掉1分,這也使得雙方打線沒有太多的發揮。

洋基在1局上靠著Miguel Andujar的滾地球,讓壘上的跑者回來攻得分數,不過藍鳥強打Kendrys Morales在6局下用1發陽春砲,幫助主場軍將分數給扳平。雙方正規9局打完形成1:1平手,比賽也進入到延長賽。

10局上,Greg Bird靠著觸身球上壘,接著洋基更換代跑Tyler Wade,並利用犧牲觸擊上二壘,之後Gardner適時敲安送為超前分,下一個半局藍鳥反撲無力,終場洋基就以1分之差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