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富少飆車釀禍硬扯他 館長怒:到底關我屁事

▲富少飆車釀禍硬扯他,館長怒:到底關我屁事啊!(圖/翻攝自IG)
▲富少飆車釀禍硬扯他,館長怒:到底關我屁事啊!(圖/翻攝自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游姓富少日前駕駛一輛向友人借來的藍寶堅尼高速在自強隧道狂飆,結果失控撞上工程車,釀 2 死 3 傷悲劇。事後,陪富少一起飆車的陶姓友人也遭起底,他是一名「知名健身網紅」,不過卻有媒體放上他與「館長」合照,標題更疑似有影射意味讓人誤會,對此,館長則開直播怒轟:「到底關我屁事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 7 日開直播談及心靈海富少開藍寶堅尼釀禍一事,他指出,媒體將某則新聞放上他與陶姓健身網紅的合照,且連標題都下得特別容易讓人誤會,讓他看後怒氣沖天,直呼「關我屁事啊!」「沒看內文的真的會以為是我飆車撞死人」、「我覺得這樣子不公平,我早上還在家顧小孩,哪有時間飆車啊?」

接著館長也強調,儘管自己有兩台改裝野馬,但自己從不飆車、參加車聚,令他更不解的是,新聞亂放他照片,卻沒幫他打上馬賽克,反而幫別人打,對此,他則喊冤「這件事已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這樣的照片方式容易讓人誤會」,他不禁直說「不關我的事,怎麼寫到我這邊來?」「我受不起這種罪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