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應建案工程款 國揚現增擬募資13.2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市建商國揚 (2505-TW) 董事會決議發行 1.2 億股現增股募資,已向金管會證期局送件,主辦券商為宏遠證券 (6015-TW),暫訂以每股 11 元溢價發行,預計將募集 13.2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揚此市場籌資是今年以來繼新潤興業 (6186-TW) 、皇普建設 (2528-TW) 及上曜 (1316-TW) 後,上市櫃建商決議辦理的市場籌資案,籌資用途將用於支付「忠孝大院」及「早安國揚」營建相關款項。

因應國內現階段住宅市場因少子化及房市景氣變弱等環境變化,國揚推案重心將在廠辦市場,已在今年初推出總銷 60 億元「國揚矽谷」;國揚指出,集團也鎖定「台北雙子星計畫」開發案,已籌組團隊準備參與。

除國揚外,上市建商也進行籌資,上曜去年轉虧為盈,每股純益為 3.17 元,除積極購地及進行台南「湖美帝堡」建案完工交屋及餘屋銷售,董事會日前也決議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及辦理現金增資籌資,預估籌資金額 12 億元以上,將用於充實營運資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