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乳女星穿比基尼波濤「胸」湧 網友:地動山搖

▲港星白雲擁有35E傲人上圍。(圖/翻攝白雲IG , 2018.07.09)
▲港星白雲擁有35E傲人上圍。(圖/翻攝白雲IG , 2018.07.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香港女星白雲(Snowy Bai)是TVB旗下藝人,拍過不少電視劇,擁有35E豪乳的她身材惹火,2016年她與交往5年的建築師男友江俊霖(Kelvin)結婚,婚後白雲仍不時在社群曬美照放送粉絲福利,近日她PO出穿著泳裝渡假的影片,一雙雄偉「八字奶」外露,網友以「地動山搖」形容她的波濤「胸」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雲身材火辣。(圖/翻攝白雲IG , 2018.07.09)

白雲在影片中身著墨綠色比基尼,外罩一件白色長披肩,拿著相機的她恣意在房間走動,胸前沉甸甸的E乳狂吸眼球,她一個後仰倒在床上,一雙「胸器」也隨之劇烈晃動,畫面令人有無限遐思,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喊:「得了」、「好晃」、「洗面奶」、「目光跑不了」!

▲白雲辣秀比基尼美照。(圖/翻攝白雲IG , 2018.07.09)

▲白雲一個後仰倒在床上,「胸器」隨之劇烈晃動,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白雲IG , 2018.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