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學者接受訪問嚴肅談時事 橘貓卻亂入搶走焦點!

波蘭學者接受訪問嚴肅談時事 橘貓卻亂入搶走焦點!(圖/寵毛網)
波蘭學者接受訪問嚴肅談時事 橘貓卻亂入搶走焦點!(圖/寵毛網)

寵毛網

原本是一個超級嚴肅的訪談,卻一秒畫風轉變成超萌影片!一名波蘭的政治學者日前在家接受一個政論節目的訪問,一臉嚴肅地發表自己的看法;就在大家專心聆聽他的專業說法時,他的橘貓突然跳到他肩上,亂入直播現場!而這名學者也超淡定,有貓在肩也無所謂,還是繼續發表意見,似乎早就習慣了這樣的事情!而這段原本是超嚴肅的訪談也瞬間爆紅,被當被超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整個焦點都歪掉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蘭的政治學者Jerzt Targalski博士正在接受一個政論節目的現場訪問,談論關於波蘭政府通過司改案,迫使法官退休而箝制司法獨立的嚴肅議題。

沒想到他的愛貓Lisio竟然跳上他的肩膀亂入!但博士非常之淡定,就連視線被貓尾巴擋住也只是鎮定地用手抓開然後繼續講!

即使Lisio使出舔耳招數,博士還是不為所動!

這段訪問播出後,沒人關心Jerzt Targalski博士到底講了什麼,全都被Lisio和他的互動給萌翻!而從博士的淡定反應來看,他平常也一定很習慣被Lisio這樣搔擾了吧~真不愧是貓奴呀!

來看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主人接受訪問 親人三花貓亂入蹭蹭成主角!

主人拍影片 塞奶貓咪用喵掌亂入討摸摸!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