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穆斯林觀光客源 首邀大馬女星代言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9日電)交通部觀光局拓展穆斯林客源,首度推出穆斯林觀光代言人,邀請馬來西亞的女明星蜜拉菲爾莎在馬來西亞及汶萊地區為台灣觀光代言,宣傳影片8月底將在馬來西亞首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日前邀蜜拉菲爾莎(Mira Filzah)來台灣拍攝宣傳影片「Sal am Taiwan—台灣歡迎您」。

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馬來西亞為台灣觀光重點客源市場,來台旅客人次逐年成長,2017年達52萬8019人次,較2016年47萬4420人次,成長11.3%,為第6大赴台客源市場,居東協國家之首。

觀光局說,馬來西亞人口約3000萬,穆斯林人口高達1800萬;汶萊人口雖僅40萬,惟穆斯林人口占總人口66%,兩國的穆斯林中上階級人士來台旅遊市場極具潛力。

另根據萬事達卡2018年最新「新月評等—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台灣在非伊斯蘭教組織中最佳旅遊目的地,首度擠進第5名。

觀光局說,蜜拉菲爾莎在Instagram擁有超過300萬粉絲,特邀請擔任台灣光代言人,同時搭配3位時尚、美妝界的網路紅人雅絲敏禮端(Yasmin Redzuan)、莎麗法蘿絲(Sharifah Rose)與阿伊莎麗安娜(AishaLiyana),一起來台拍攝宣傳影片。

觀光局說,這次拍攝主題為「Salam Taiwan—台灣歡迎您」,「Salam」在馬來文為問候的意思,透過影片傳遞台灣歡迎穆斯林旅客的訊息。

蜜拉菲爾莎等4人除走訪台北101、陽明山國家公園、西門町、士林夜市、主題樂園及休閒農場外,也實地到台北清真寺及獲得「清真認證」的餐廳拍攝,體驗台灣友善的穆斯林接待環境。

觀光局將在8月底,在馬來西亞辦理宣傳影片首映記者會,正式向穆斯林民眾推介影片,打造台灣為穆斯林最佳旅遊目的地,影片也將透過馬來西亞與汶萊的電視廣告、電影院映前廣告、戶外電子看板、網路播放。(編輯:李亨山)107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