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豪放女星稱李安「欠我一部片」 免酬勞求當女主角

▲華裔女星白靈作風大膽豪放。(圖/翻攝白靈微博 , 2018.07.09)
▲華裔女星白靈作風大膽豪放。(圖/翻攝白靈微博 , 2018.07.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華裔女星白靈作風大膽豪放,戲路不設限的她以電影《紅色角落》走紅好萊塢,曾憑《三更2之餃子》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等多座女配角獎項,2004年更獲邀出任柏林影展評審,今(9)日白靈突然在微博向導演李安喊話,認為對方欠她一部電影,還說「我是免費的」,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1歲白靈保養得宜。(圖/翻攝白靈微博 , 2018.07.09)

金獎導演李安2016年拍攝的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叫好不叫座,白靈今天一早轉發電影在北美票房慘敗的相關評論,誇讚李安永遠是最優秀的導演,話鋒一轉表示:「他還欠一部我主演的電影」,透露當年受對方請託,替《囍宴》女主角金素梅英文配音,李安還承諾將來有錢將邀她當電影女主角。

▲白靈大方曬出與男友的親密照。(圖/翻攝白靈微博 , 2018.07.09)

有網友留言表示,李安似乎也曾對港星劉德華說過同樣的話,不過至今雙方仍沒有機會合作,對於白靈的公開發言,正忙於新作《雙子殺手》的李安目前尚無相關回應。

▲白靈公開向導演李安喊話,要他兌現當年承諾。(圖/翻攝白靈微博 , 2018.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