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女孩分享KUSO殺人法 「跪00跪到死」

▲微甜女孩在演唱會上變身DJ,與顔力妃一起炒熱現場氣氛。(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7.09)
▲微甜女孩在演唱會上變身DJ,與顔力妃一起炒熱現場氣氛。(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7.0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女團微甜女孩昨(8)日在西門Legacy mini舉辦「姐妹電台唱歌給你們聽」演唱會,攜手創作歌手顏力妃一同開唱,演出特別用「電台」主題來貫穿全場呈現,4人創作專屬台呼吟唱開台,以嗨歌〈姊姊妹妹站起來〉揭開演唱會序幕,微甜女孩自封是「天然系DJ」,演出時還穿插報時,團員娃娃強調:「這是場聽得見、看得到的電台演唱會,好聽又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甜女孩粉絲「小螞蟻」動員北上、穿上印製3人照片的衣服應援,愛波感動說:「最近很流行把網紅穿上身,我們也有耶!今天是我們首場售票演唱會,看到支持我們很久『骨灰級』粉絲都來了,還有新朋友加入,謝謝你們。」唱到〈殺你說晚安〉時,大夥天馬行空聊起殺人方法,愛波說:「先餵安眠藥、再餵瀉藥,讓他邊睡邊拉到死」、來自馬來西亞的娃娃無厘頭「跪榴槤跪到痛死」讓全場笑翻。

▲微甜女孩公開分享「殺人方法」。(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7.09)

為讓歌單豐富多元,3人精心設計曲目,祭出限量日語、英語、台語3種語言歌單,日文系畢業的牙牙選唱日文歌〈櫻桃〉;娃娃則翻唱英文歌〈Shape of You〉營造微醺感;愛波重新詮釋魏如萱〈你啊你啊〉展文青風格,還邀請前大賀兄弟團員陳柏森齊唱〈癡情玫瑰花2.0〉炒熱全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