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營運展望〉董座:今年營收將突破100億元 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隆 (8916-TW) 投資 2.05 億元的在桃園中壢新成立研發暨物流中心,今 (9) 日啟用,董事長詹賀博強調,2018 年光隆營收將突破 100 億元,將是上櫃以來最佳,同時,在成衣客戶端訂單已滿載及需求帶動下,規劃至包括至印尼、孟加拉或緬甸等現有越南以外地區設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賀博強調,今年以來營收業績高成長,主要來自成衣訂單滿載及羽絨價格走揚帶動,預估全年營收將突破 100 億元,創新高。

詹賀博說,由於今年羽緘價格大漲逾 3 成,帶動營收同步成長,進入 6-9 月羽絨成衣旺季,目前越南 10 座成衣廠訂單已經滿載,明年將擴充越南廠產能,小幅增加 20% 產能,但中長期而言, 因應歐美客戶由於美中貿易磨擦,而有分散供貨來源的考量,因此未來將赴印尼、孟加拉或緬甸等現有越南以外地區設廠。

至於家紡產品,光隆也將以走向智能化生產,並因應客戶端高品質、低廉價格的供貨模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