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飆超跑害她慘死」 前男友爆哭:不是要守護一輩子

▲前男友得知劉女的死訊,不敢相信曾經深愛的人就此天人永隔,難以掩飾悲傷情緒。(圖/翻攝自 PTT )
▲前男友得知劉女的死訊,不敢相信曾經深愛的人就此天人永隔,難以掩飾悲傷情緒。(圖/翻攝自 PTT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7 日清晨 5 時許,24 歲的游姓富少駕駛一輛要價 1500 萬的白色藍寶堅尼跑車載著 27 歲的劉姓女友「晨跑」,在行經自強隧道中超速狂飆,最後失控撞上工程車,坐在副駕駛座的劉女當場遭鋼架插入,面目全非慘死。劉女的前男友聽聞噩耗難過痛罵「不是要守護她一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男友得知劉女的死訊,不敢相信曾經深愛的人就此天人永隔,難以掩飾悲傷情緒,他痛哭失聲並錄下全長 2 分鐘的影片,怒批富少要為劉女的性命負責,聲稱當初會和劉女分手,全是因為游男向他保證會好好守護女方一輩子,認為劉女遇到比他條件更好的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豈料最終卻遭遇死劫。

前男友也在 IG 發文寫下「當初在我面前說好的守護照顧,這些你做不做得到我不怪你,因為我當時也沒做到,我寄託一個在當時比我有能力的那個人身上,我認為這一切都是對的,也是你們的選擇,我也尊重選擇……」氣問「但你為何不尊重自己生命!也不尊重他人的生命」,面對和前女友天人永隔的情況,他不禁直呼「我真的心好痛……」

好友們看完感到萬分不捨,紛紛安慰「還好嗎?」「加油」、「我知道你很難過,日子還是要過」、「請節哀!」

▲劉女的前男友聽聞噩耗難過痛罵肇事的游男「不是要守護她一輩子?」(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