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如願領養小貓 親手打造貓豪宅要寵壞牠!

小男孩如願領養小貓 親手打造貓豪宅要寵壞牠!(圖/寵毛網)
小男孩如願領養小貓 親手打造貓豪宅要寵壞牠!(圖/寵毛網)

寵毛網

九歲的小男孩佩頓一直想要養一隻貓咪,但他的爸媽始終沒有答應,因為家裡已經有狗狗了,他們除了擔心佩頓可能只是一時興起之外,也擔心貓咪和狗狗的適應問題。但在佩頓年復一年地努力遊說之下,爸媽終於在今年答應他養貓咪的心願!於是他們帶著佩頓到各個收容中心尋找有緣的貓咪。而當佩頓遇見小虎斑貓月月時,他立刻就知道是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頓對月月一見鍾情,但當時月月其實已經有人申請領養了,他們只能排候補等待。而幸好最後前面一組認養人放棄,佩頓終於可以如願帶回月月!



月月是一隻十分親人的小貓,這也是佩頓被牠吸引的原因;他是個內向的小男生,一直希望可以有一隻貓咪讓他抱著睡覺。在領養了月月一個月後,佩頓已經完全變成一個溺愛貓咪的小貓奴,原本還想存錢買貓跳台給牠,但後來他想到一個更棒的主意,那就是自己動手打造一棟兩層樓的貓咪豪宅月月!

佩頓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他的爸爸剛好決定在這個暑假要打造新房子,所以有現成的木材和設備可以利用。



爸爸表示雖然大家都有來幫忙佩頓,但佩頓自己還是包辦了大部份的工作。



他們前後花了四天的時間,為月月打造了兩層樓的貓咪豪宅!



在修飾細節之後,貓咪豪宅終於完工!看來月月本人也十分滿意呢!



月月現在都會跑進牠的豪宅裡睡午覺,而他們也決定在豪宅的前廊餵牠吃飯,這樣狗狗就不會去偷吃月月的飯了!



佩頓等了許久才如願擁有一隻貓咪,當然要好好寵愛!看來小貓奴的溺愛行為可能還會持續下去了~

圖/Lauren Harris

延伸閱讀

貓奴的手作魂沒有極限!極致貓跳台讓人目瞪口呆!

舊衣再利用 DIY貓咪帳篷蓋簡單!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