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P團員各自發展 嘎嘎談近況「我不羨慕他們」

▲嘎嘎(右)現身古曜威發片記者會,給予對方許多建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09)
▲嘎嘎(右)現身古曜威發片記者會,給予對方許多建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0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26歲的新人古曜威今(9)日舉行單曲發片記者會,而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則擔任古曜威單曲〈雲端戀人〉MV導演,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嘎嘎,接受訪問時,與記者分享近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常常因為花邊新聞登上媒體版面的嘎嘎,在經歷許多風波後,退出人氣組合MP魔幻力量,團體之後也解散,團員各自發展,以前的老戰友蕭秉治(廷廷)、鼓鼓陸續發片,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天嘎嘎難得在公開場合上露臉,為新人古曜威站台,在記者會現場心有戚戚焉的向對方建議:「做歌手非常不容易我很羨慕你,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蕭秉治(左)、鼓鼓兩人單飛後都有不錯的發展。(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14)

事後受訪時,嘎嘎笑說台上給予古曜威的建議,是真誠的祝福,「現在台灣當歌手的狀況很累。」也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在以歌手的身分跟大家見面,更提到就算目前退居幕後,還是持續在音樂上創作。

至於會不會羨慕鼓鼓、廷廷現在有好發展,他尷尬地回:「我覺得講羨慕太沈重,就是祝福他們,不會羨慕啦!」但嘎嘎也坦白表示沒有與以前的團員聯絡,因為有換過一次手機,不過這不代表他沒有關心其他人,「大家都同甘過苦過,不需要親口說,我希望所有人都好,我都有在follow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