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內馬爾愛假摔 速食店炸雞廣告「滾」起來!

▲內馬爾(Neymar)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內馬爾(Neymar)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 Neymar )在世足賽 16 強淘汰賽中,帶領隊友以 2:0 擊敗墨西哥,成功晉級前 8 強,不過相較於射門表現,內馬爾在場上施展的「假摔」功力更引發熱議。內馬爾常在比賽中倒地翻滾多圈、做出痛苦表情,企圖拖延比賽時間。南非速食店業者上( 6 )個月中推出一支「翻滾」廣告,由於時機點巧妙,被外界認為就是在嘲諷內馬爾「假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速食店業者拍攝的影片中,描述一名球員被犯規後倒地,足球場上醫護人員趕緊抬來擔架,要將他送出場外,不過,他卻沉浸於自己的翻滾中,一路翻出足球場外,滾過大街小巷、橋墩,最後抵達速食店門口,再若無其事地起身向店員點餐,趣味性十足。

這支球員翻滾廣告,讓許多人聯想到內馬爾的「假摔」,在墨西哥一役中浮誇的「假摔」演技後,意外讓這支廣告爆紅,底下的留言更直指「這根本就是內馬爾」。

內馬爾的假摔動作,讓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 Juan Carlos Osorio )點名巴西名將內馬爾場上演很大,擾亂比賽進行;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Diego Maradona )也認為內馬爾須做出改變。對此,內馬爾回應「墨西哥人話太多,才會輸掉比賽準備回家」,但他強調,墨西哥一戰是場艱辛的比賽,墨西哥是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但巴西隊展現更優質的球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