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戰法讓選票崩盤?丁守中批對手陣營放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外傳藍營地方人士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台北市長選戰好像「不存在」還被戲稱是「佛系戰法」,恐造成國民黨每區跑5000票,丁守中今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放話的人不知道是誰,可能是對手陣營放話,但是依舊感謝關心,他自有選戰的做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說,這看起來像是對手陣營在放話,既然競選就不會是佛心來著,一定是拚到底,他會依照自己的步調拚到底,選戰有各種不同策略,就像是一尾魚可以清蒸、糖醋也可以麻辣。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紅合作拍攝影片,宣傳效果極佳,點閱率超過三百萬,丁守中是否會感到憂心;丁表示,柯文哲手上掌握很多資源,自從世大運後人氣也擁有龐大人氣,不過他自己也請了公關公司,要用年輕人的方式來打選戰。

至於競選團隊的公布日期,丁守中說,如果颱風影響不大,預計在颱風後就會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