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榮登新科狀元 陳昱瑞:總算對爸媽有交代

▲第16季SBL選秀狀元陳昱瑞。(圖/籃協提供)
▲第16季SBL選秀狀元陳昱瑞。(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SBL第16季新人選秀會今(9)日於台北舉行,被台銀選中的新科狀元郎是今年UBA總冠軍賽MVP、中華白隊隊長陳昱瑞,他表示最感謝就是爸媽從當年反對到現在全力支持,「沒讓他們失望,總算給他們交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昱瑞身兼中華男籃白隊隊長即將率軍出征瓊斯盃,現在又冠上選秀狀元稱號,是否會備感壓力,他表示自己沒有想太多,「不能說壓力,是一種責任,需要扛下更大責任,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選秀前一晚陳昱瑞和中華白隊在彰化參加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陳昱瑞透露,「昨天從彰化回來很累,睡得很好。但一想到選秀就很緊張,沒想過會去哪一隊,直到上台還是很緊繃。」

▲SBL新科選秀狀元陳昱瑞(圖/籃協提供)

展望SBL新賽季,身為菜鳥陳昱瑞表示,「新人王、個人獎項不是最重要的,能幫助到球隊,自己有更進步才是最重要。」他也表示台銀有張博勝、陳順詳兩位學長可以好好向他們學習,更快融入團隊。

不過陳昱瑞最感謝的就是父母,「一開始他們反對,但從國中真的投入訓練,到現在他們全力支持我,今天總算可以給他們交代,沒讓他們失望,像是成就夢想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