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總冠軍賽關鍵回合 KD:我做了一個決定

▲Kevin Durant分享總冠軍賽關鍵回合。(圖/林柏年攝)
▲Kevin Durant分享總冠軍賽關鍵回合。(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今(9)日在颱風前夕來到松山高中,幫助「綠色神盾」的球員們進行訓練,而在場上他也分享了對於今年總冠軍賽關鍵回合的心得,他表示自己當下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是最終能贏球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對騎士系列賽第3戰投進關鍵大號三分球,幫助球隊聽牌,最終勇士也以4:0取得勝利,他也獲選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談到那一回合,Durant直言自己看到Rodney Hood臉上的表情,覺得他非常緊張,因此當下就做出了決定,這一回合他將不會傳球,而是要來單打Hood,也收到了最好的結果。

另外他也給了松山球員們對於比賽最後時刻的一些建議,「永遠要支到球賽還剩下多久時間,以及最後的戰術。」

其實當天賽前還有一個小插曲,Durant表示自己9點鐘就來到球場練球,然後在投進關鍵一擊的那個位置練習、並投進了12球,不過自己當下並不知道當晚會在那裡射籃,也算是對自己苦練最好的回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