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的籃球哲學 KD:打得越簡單越好

▲Kevin Durant。(圖/林柏年攝)
▲Kevin Durant。(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NBA金州勇士當家球星「KD」Kevin Durant來台幫助松山高中球員進行訓練,而在場上他也趁機分享了勇士隊的籃球哲學,認為「籃球就是打得簡單,而且要越簡單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機會就要把球先往前傳,給防守方壓力。」當松山球員正在練習全場攻防時,Durant對場上的球員做出如此提醒。在現今籃球回合數越打越快的情形下,他認為球員不應該害怕快速出手,有時候這比尋找最好空檔來得更加有效。

另外,他也認為搶到一個好位置非常重要,拿到球後要先讓自己正對著籃框,這樣才能增加自己的選擇,讓防守球員需考慮的更多。

而當被問到勇士隊一整年的戰術時,Durant笑說其實他們真的打得很自由,沒有什麼刻板的戰術指令,而這反而讓對方防不勝防,關鍵時刻就是把球交給得分能力最好的球員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