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命大!巴西狗狗從九樓掉下 鄰居幫忙接住毫髮無傷

福大命大!巴西狗狗從九樓掉下 鄰居幫忙接住毫髮無傷(圖/寵毛網)
福大命大!巴西狗狗從九樓掉下 鄰居幫忙接住毫髮無傷(圖/寵毛網)

寵毛網

門窗安全真的很重要!巴西一隻狗狗因為主人不在家,又大意疏忽沒有關好陽台,導致狗狗從陽台縫隙掉下來!幸好對門鄰居第一時間有注意到,趕快衝到樓下去準備接住狗狗,所以狗狗掉下去時有鄰居肉身擋住緩衝,毫髮無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狗就是牠,一歲半的西施犬。

主人現在已經將陽台欄杆用安全護網圍住,事發當天狗狗就是從欄杆縫隙鑽出去,在圍牆外驚險地走著。

幸好對面的鄰居João Augusto看到了,他趕緊衝到狗狗所在的大樓底下,並告知警衛這件事,警衛上去按鈴確定屋內沒人在,眼看狗狗隨時會掉下來,João Augusto只好在樓下等著接狗。

來看看當時的驚險畫面:



來源:Youtube

可以看到雖然João Augusto沒有很紮實地接住狗狗,但有了他的肉身當緩衝墊,狗狗落地後毫髮無傷立刻跑掉;反而是João Augusto倒地不起,儘管狗狗只有五公斤重,但從九層樓高的地方掉下來,重力加速度的衝擊可是不容小覷的!

不過幸好最後人狗都平安,而主人也十分感激João Augusto的英勇相救。現在他們的陽台已經做好安全防護,希望主人能記取教訓,別再讓狗狗陷於危險之中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