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沒品車主竟是「南科工程師」 屋主列4點打臉

▲找到了!沒品車主竟是「南科工程師」,屋主列 4 點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找到了!沒品車主竟是「南科工程師」,屋主列 4 點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怒控,遇到有車主擅自將車停進自家車庫就出遠門遊玩,對方還囂張稱「都沒人停,所以停了」,氣得她直接拉下家中鐵門飛回日本,霸氣舉動引來網友一片讚好。事件曝光後,該名車主遭起底是「南科工程師」,目前已將車子移走;而原 PO 今( 9 )日下午發文回應,針對車主的沒品行為,列出 4 點怒轟:「好好遵守法律,不要亂停車,很糟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居住在日本的原 PO ,日前爲了替孩子申請就學資料緊急回國,不料家中車庫卻遭人亂停,對方不僅沒有留下電話,好不容易聯絡上後,還囂張回「都沒人停,所以停了」,更聲稱去台北遊玩,凌晨才會回來牽車。誇張行徑氣得原 PO 不客氣回「那麼只能讓他等我下次回台灣幫他開門,真的要跟他說聲抱歉了」,並拉下家中鐵門,將該車主的車關在自家門內。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遇到有車主擅自將車停進自家車庫就出遠門遊玩,卻未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讓她氣到無法正常言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 PO 今再度發文表示,事情雖然不圓滿的結束了,仍有幾個問題覺得疑惑,並列出 4 點打臉聲明。她先是質疑台灣法令,在日本買車要有停車位,針對這種沒水準的車主最有效,「如果不能約束這麼爛的人,是不是應該立法好好處置這種敗類?」並痛批在台灣就是「出去買個東西門一定要關好,不然別人停進來還要讓你停好停滿就是?」直呼實在太扯。

接著,原 PO 又稱要客訴警察,認為警察明明奉公守法執行任務,卻要被很多沒有水準的人欺負,就連三寶將車停在斑馬線,都會因市議員說要便民無法開單,直問「這個國家對於警察又保護了什麼?因為績效?」最後,她提到,在日本生活學到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基本的禮貌態度都要有,而不是我行我素的要求別人必須配合自己。

此外,她也氣憤地說,自己每天戰戰兢兢,在日本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你憑什麼享受我的努力來的成果呢?然後一句『不爽你滾回日本啊!我只是暫停啊!不行嗎?怎麼那麼小氣,以後不要停就好!』這樣嗎?你有事嗎?我是沒繳稅嗎?」相較於安分過生活的自己,原 PO 怒轟:「你怎麼會有這樣病態的思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