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隊友對手傻傻難分 簡佑哲、 潘向挺再聚台啤

▲SBL台啤新秀簡祐哲\\(左\\)、潘向挺。(圖/鍾東穎攝 , 2018.07.09)
▲SBL台啤新秀簡祐哲\\(左\\)、潘向挺。(圖/鍾東穎攝 , 2018.07.09)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SBL第16季新人選秀會今(9)日於台北舉行,台啤先用榜眼籤帶走健行科大「微笑射手」 簡祐哲,第二輪挑中國體大潘向挺,兩人曾在高中時期合體奪冠,就算大學分開也接連稱王, 簡祐哲笑說現在同隊,「當對手默契超越隊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祐哲和潘向挺高中是能仁家商隊友,到大學戰場兩人各擁其主,健行去年奪冠,今年則是國體大奪隊史首冠,簡祐哲打趣說,「高中拿兩冠,大學各拿1冠,現在SBL要幫台啤摘冠。」

「過去四年習慣當對手了,當對手默契還在,現在要變回隊友,可能要一些時間找回默契。」簡祐哲笑說。

榜眼感想簡祐哲說,「真的很開心被台啤選中,台啤蠻敢用新人,應該有足夠時間上場,我跟于煥亞、黃聰翰、李愷諺等人也很熟,應該很快可以融入。」

▲今年選秀新人合照。(圖/鍾東穎攝 , 2018.07.09)

今年選秀會共33人參加進行2輪,14人獲選,依序為:陳昱瑞(台銀)、簡祐哲(台啤)、賴廷恩(富邦)、潘祥偉(達欣)、周暐宸(金酒)、陳冠毅(金酒)、劉人豪(裕隆)、李其恩(台銀)、潘向挺(台啤)、蔡揚名(富邦)、鍾嘉衡(達欣)、徐鉦順(金酒)、劉衍謙(璞園)與、邱柏璋(裕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