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串聯鄉親陪同報到 勇敢面對入監服刑

▲張榮味在立委張麗善妹妹及親友等陪同下到土庫鎮順安宮、馬光慶興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老縣長此去平平安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9)
▲張榮味在立委張麗善妹妹及親友等陪同下到土庫鎮順安宮、馬光慶興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老縣長此去平平安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9日早上在立委張麗善胞妹及親友等陪同下回到土庫鎮順安宮、馬光慶興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老縣長此去平平安安。張榮味支持者一起團結所有雲林人的愛與關懷,為張榮味獻上溫暖與祝福。9日下午雲林地檢署執行科已駁回張榮味聲請延遲入監執行,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指出,如果雲林縣10日上午不受颱風影響,沒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的訊息,就正常進行,一切依法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縣長任內興建林內鄉焚化廠,被控期約收賄一千萬元,案經四度更審,台南高分院前年10月更四審依職務行為期約賄賂罪,最高法院7月4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張榮味必須在7月10日入獄執行。8日張榮味在惜別聚會中,強調政治生涯創下施政滿意度全國第一名,而今也是因期約受賄定讞判例的第一名,絕對會勇敢面對入監服刑,至於司法不公也會再委請專業律師據理力爭,期待和鄉親再相會。

▲張榮味在惜別聚會中緊握著胞妹張麗善的手,呼籲鄉親以行動支持張麗善,讓他在獄中聽到張麗善當選是最大慰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09)

9日上午,張榮味在立委張麗善妹妹及親友等陪同下回到土庫鎮順安宮、馬光慶興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老縣長此去平平安安。張榮味的支持者也號召團結所有雲林人的愛與關懷,10日上午將發起「雲林鄉親大集合,祝福老縣長平安」串聯行動,一起到雲林地檢署報到,陪張榮味過63歲生日,為張榮味獻上溫暖與祝福。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林內焚化廠案被判8年定讞,10日要發監執行,他提出延後到23日才執行的聲請,9日下午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指出,雲林地檢署執行科已駁回張榮味聲請延遲執行,如果雲林縣10日上午不受颱風影響,沒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的訊息,就正常進行,一切依法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