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尼坤大讚她「美若天仙」 整個人都酥了

▲尼坤看到Yaya也凍未條。(圖/CATCHPLAY,2018.07.09)
▲尼坤看到Yaya也凍未條。(圖/CATCHPLAY,2018.07.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有泰國「國民女神」之稱的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擁有泰國與挪威混血精緻五官,16歲便開始接演電視劇,累積了近10年的演技實力,是泰國當紅的偶像劇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是她首度演出的電影作品,片中她是在家被宅哥哥Sunny整得哭笑不得的憤怒妹妹,在外則是被男友尼坤寵愛的甜美小女人,豐富的表情和靈活的演技,讓兩大男神對她讚不絕口。尼坤大讚Yaya是零負評女神:「Yaya美若天仙,沒有任何負面新聞。」Sunny則說:「如果現實中真的有妹妹,大概就是Yaya了吧。」

由Yaya飾演的模範生珍,天生麗質、品學兼優,完美人生中的唯一汙點,就是她的魯蛇哥哥,面對哥哥從小到大找麻煩,珍總是不甘示弱加倍奉還,連面對自己心儀的對象都不願服輸。

其中一場,珍進入日商公司與同事打棒球的戲,她雖然對站在投手丘上的小餅(尼坤 飾)頗有好感,但好強的她為了比賽得分,竟在小餅投球時送上飛吻使他分心,因而擊出漂亮全壘打,連Yaya都忍不住笑說:「她是100%的完美主義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