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簡易室內活動場開工 預計明年1月完工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議員陳永福今日參加深坑區簡易室內活動場的開工動土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議員陳永福今日參加深坑區簡易室內活動場的開工動土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9)日主持深坑區簡易室內活動場的開工動土儀式,利用舊深坑市民活動中心旁籃球場改建成的簡易室內活動場;不僅加蓋了屋頂,還增設無障礙升降平台,方便行動不便的朋友參與活動,預計明年1月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四川表示,新北市運動人口眾多,市府一直都很重視運動場館的興建,升格以來,已完成12座國民運動中心,還有2座正在興建,數量為全國最多,興建速度也最快,讓更多民眾從運動中感受運動帶來的美好;這次深坑簡易室內活動場的興建,也秉持著這個精神,透過完善運動空間,提升深坑地區運動人口。

民政局說,舊深坑市民活動中心旁的籃球場是露天場地,下雨過後場地濕滑,使用不便,因此市府補助公所加蓋屋頂並改建成近90坪的簡易室內活動場,讓民眾不再受天氣影響,隨時都能來運動,不但老人家可以在活動場內身展筋骨、打太極動健康,還可集會、辦活動,是一個多功能運動場。

另外,這次的工程也一併整修一旁舊活動中心的廁所,讓民眾運動完後可以洗手、洗臉,及方便如廁;同時,因整個活動場基地地勢較高,為讓行動不便的朋友也能參與活動,特別加裝無障礙升降平臺,場地並預留樑柱,以便未來可擴建成標準 室內運動場,明年1月完工後,歡迎市民朋友多加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