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台灣高階財管市場 星展銀在信義區開首間旗艦分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看中台灣高階財富管理市場潛力,星展銀行 (台灣) 今 (9) 日宣布正式進軍台灣高階財富管理市場,首間旗艦分行落腳台北市信義區,將提供資產管理門檻達新台幣 3 千萬的客戶,客製化理財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展銀行董事總經理兼財富管理部主管陳淑珊表示,今 (2018) 年第 1 季星展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資產管理規模 (AUM) 年成長約 22%,達到 2080 億新幣 (約新台幣 4 兆 6680 億),其中包括來自原澳盛銀行的 220 億 (約新台幣 4937 億),財富管理客戶群收入則成長 28%,達到 6.63 億新幣 (約新台幣 149 億)。

星展銀行 (台灣) 總經理林鑫川表示,去年底完成併購澳盛銀行個人金融與財富管理業務,客戶群大幅成長,財富管理客戶更成長為先前的 2 倍。

根據統計,台灣 100 萬美元以上資產的有錢人共有 22 萬人,星展銀表示,雖然很多銀行在台灣搶財富管理市場,但星展銀有新加坡優勢金融服務基礎,已經吸引越來越多富人,選擇加入新加坡私人銀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