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他逼女藝人拍淫照 「跳江自殺」留遺書喊冤枉

▲楊藝媛(如圖)指控性騷的攝影工作室室長鄭某,傳出跳江自殺。(圖/翻攝Youtube,2018.07.09)
▲楊藝媛(如圖)指控性騷的攝影工作室室長鄭某,傳出跳江自殺。(圖/翻攝Youtube,2018.07.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網紅楊藝媛5月含淚拍片,自爆於2015年應徵模特兒期間,被迫拍下淫照,並且被攝影工作室多人性騷擾,前後更被迫拍了5次不雅照,隨後就向攝影工作室的負責人及攝影師等提出訴訟,連「國民初戀」秀智都在網上公開聲援她,但今(9)日卻傳出涉案的42歲攝影工作室室長鄭某跳江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強烈否認涉性騷擾楊藝媛及否認曾發布楊藝媛不雅照的鄭某,原定今早再到首爾麻浦區的警署接受調查,但卻沒有出現,接著南楊州警署今晨9時20分左右,就接到一名司機報案,指有人從渼沙大橋跳江自殺(漢江),警方隨後開始搜查,發現停在橋上的車輛是鄭某的座駕,車內還有一封A4紙大小的遺書,寫道「好冤枉,警方、傳媒都只相信那邊的一面之詞」。警方不排除鄭某是因為這次事件的困擾而跳江自殺。

而據京畿道災難安全對策總部相關人士透露,消防署與警方共出動64人(包括46名消防員與12名警察等),還派出直昇機等,在渼沙大橋附近一帶搜索,但一直都沒有任何發現,加上暴雨的關係,讓搜索行動變得很困難,目前警方已終止搜索,並將於明早繼續展開搜索行動。至於會不會因為鄭某跳橋自殺身亡,而令案件失去公訴效力,警方則表示一切要等到結束搜索後再做決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