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把「阿帕契當神」 巧遇她超驚喜

▲劉香慈駕駛阿帕契。(圖/TVBS提供,2018.07.09)
▲劉香慈駕駛阿帕契。(圖/TVBS提供,2018.07.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於今(10)日首播,三度從軍的劉香慈表示:「當天晚上已有跟老公說不准加班,要準時到家。」更放話說,若是收視破一,就會免費放送一千支冰棒。小嫻也加碼放送:「如果收視破一,我們女兵八仙女就集體跳ZUMBA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在劇中飾演上尉連長,因角色關係需駕駛阿帕契,劉香慈說:「當天實際看到阿帕契降落,簡直把它當作神一樣來看,還特地去查了阿帕契的命名,來自美軍最尊敬的原住民部落。」事實上,第一位駕駛阿帕契的女飛官還是劉香慈高中好友,讓她感到相當驕傲。

▲小嫻為戲剃髮。(圖/TVBS提供,2018.07.09)

楊晴飾演中尉排長,她表示因為一輩子只有這一次的機會踏上基隆級艦,所以相當珍惜停留在艦艇上的時間,更自曝:「當天還在艦艇上迷路,因為艦艇太大,每一個艙門都長一樣,正要詢問艦艇上海軍們怎麼走時,大家一看到我就馬上靠牆站向我敬禮,因為我的軍服是長官服。」

▲楊晴演出海軍。(圖/TVBS提供,2018.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