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杰倫變魔術 把自己「雙下巴」變不見

▲周杰倫有雙下巴魔術影片。(圖/翻攝周杰倫ig,2018.07.09)
▲周杰倫有雙下巴魔術影片。(圖/翻攝周杰倫ig,2018.07.0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不僅唱歌了得,也是一個魔術高手,還經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表演。8日,他又趁著演唱會的排練空檔,在ig大顯身手,秀出一個新魔術,不過網友的焦點卻集中在他的雙下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個上傳ig的魔術影片中,只見周杰倫先對著一個密封的袋子吹了一口氣,接著把袋子封起來,隨後拿出一顆小蕃茄,往袋子外面一打,小蕃茄居然直接穿進密封袋裡,整段表演乾淨俐落,讓粉絲看了嘖嘖稱奇,大讚「超厲害!」

不過,卻有更多粉絲的焦點,是集中在周董低頭時出現的雙下巴,紛紛笑他幸福肥,留言道:「杰倫,雙下巴收一下」、「雙下巴比魔術更吸引人」。

果然,周董激不得,相隔6個小時之後,他又在ig上傳另一段類似的魔術影片,但這次他是拿葡萄替代小番茄,而且還是在燈光比較昏黃的室內自拍,結果他的雙下巴居然也神奇的變模糊咧!(如下影片)看來周董當過導演,對於如何運用燈光也很有一手呢。

▼周杰倫沒雙下巴魔術影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