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如何取得29連勝? 戴資穎透露秘訣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決賽力克中國好手陳雨菲奪冠,另外還寫下個人的29連勝,而當被問到如何保持連勝的秘訣時,小戴表示自己就是享受比賽,自然會發揮出該有的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年初在印尼大師賽敗給Ratchanok Inthanon,但小戴之後連續拿下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亞錦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等5項大賽冠軍,進一步加強了自己對於比賽的統治力,連陸媒都甘拜下風,認同他的統治力,還認為他是接下來世錦賽的頭號奪冠熱門。

不過要保持連勝相當不容易,因為對手都會針對你的球路來研究,對此戴資穎並不擔心,表示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最重要。

戴資穎說,「我覺得我應該是一直都享受比賽,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像是我今天一定要贏,而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長處在比賽中發揮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