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鋼杯卡肛門10天 男子肚痛就醫:是搶匪做的

▲印度一名男子肚子痛,去就醫時發現有鋼杯卡在肛門裡。(圖/翻攝自《都市報》)
▲印度一名男子肚子痛,去就醫時發現有鋼杯卡在肛門裡。(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 62 歲的男子,去醫院就醫時自稱遭到搶匪襲擊昏了過去,醒來後覺得肚子痛得很厲害,十天後去就醫才發現,原來是有個大鋼杯塞在他的肛門裡面,醫生進行手術後才順利將鋼杯取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從事保全工作的拉姆丁( Ramdin ) 6 月前去就醫時聲稱自己被搶匪襲擊,被搶匪偷了他賣機車約新台幣 22000 元的收入。他說他被襲擊後就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腹部疼痛無比,就這樣痛了十天後去就醫,才發現原來有個大鋼杯卡在他的肛門裡。

外科醫生庫瑪( Dinesh Kumar )表示,進行掃描後 X 光顯示有個鋼杯卡在直腸,而且甚至快接近腸子內部,才會造成拉姆丁腹部嚴重疼痛。醫生也詢問過拉姆丁從被襲擊到醒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拉姆丁堅稱他完全不記得,只知道醒來後肚子就開始痛。

▲鋼杯太大無法從肛門取出,醫療人員只好從胃部下手。(圖/翻攝自《都市報》)

庫瑪指出,醫療團隊一開始試圖把鋼杯直接拉出肛門外,但是試了約 1 個多小時後仍沒有進展。最後只好從胃部著手,經過 2 個多小時後終於順利把鋼杯取出,拉姆丁也在本月 4 日康復出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