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眼馬尾正妹」竟是她 網友哀嚎:再也不玩手機了

▲陳意涵「零偽裝」搭捷運沒人認出是她。(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 2018.07.10)
▲陳意涵「零偽裝」搭捷運沒人認出是她。(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 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女星陳意涵外貌甜美,除了戲劇成績表現亮眼,近年則首次嘗試執導筒,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個性古靈精怪的她經常利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她趁工作空檔回台,並出門搭乘捷運趴趴走,只是全身上下「零偽裝」的陳意涵,在人潮眾多的捷運車廂內竟然沒被認出,讓陳意涵俏皮地說:「你們在玩手機都沒有看到,好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外貌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圖/翻攝陳意涵臉書 , 2018.07.10)

陳意涵昨(9)日PO出一張在捷運車廂內的照片,她綁著馬尾身穿牛仔外套,腳踩球鞋站在車廂角落,上頭跑馬燈顯示時間為上午10點01分,列車自市政府站前往國父紀念館方向,陳意涵發文說:「今天捷運是綠色的,但你們在玩手機都沒看到,好可惜。」只見她周圍的乘客都低著頭滑手機,沒有一個人發現身旁出現大明星。

▲陳意涵人氣正熱,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陳意涵臉書 , 2018.07.10)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玩手機沒看到陳意涵大概會暈死吧」、「以後我再也不玩手機了」、「少看一眼手機,多看一眼大發」,有人則好奇照片拍攝者是誰,猜測這張「男友視角」照應該是陳意涵的導演男友許富翔所掌鏡。

▲陳意涵PO出搭乘捷運的照片。(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 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