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台幣升、外資回補譜出攻勢 反彈滿足點上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股今晨收盤大漲激勵下,亞洲區域股市今 (9) 日包括日本、韓國、香港及上證指數都走紅,台北股市也以小紅對應,證券分析師看好這一波的台股反彈行情,預期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將上看反彈超越月線及季線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證券分析師張陳浩、黃漢成都表示,台北股市集中市場將先上看 10850 點的反彈滿足點。

台北股市今天早盤以 107373.62 點開出,最高 10776.47 點,最低即為開盤點位的 107373.62 點,預估全場成交值在 1350 億元;早盤台股以半導體矽晶圓、被動元件族群、面板及二線光學類股為盤面重點。

但原本已見回補的外資買盤今天固然縮手,主要是強颱瑪莉亞將來襲,恐將造成明天台北股市休市,外資交易室主管指出,交易不連續為外資最不喜歡的狀況,也造成外資今天出手小心。

在外資回補、新台幣升值之下,黃漢成指出,被動元件族群仍是台北股市主流,此外由於蘋果下半年新手機將推出,包括嘉聯益 (6153-TW)、今天除息 1.2 元的華通 (2313-TW) 及玉晶光 (3406-TW) 仍維持強勢,另要注意鴻海 (2317-TW) 的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