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為錢吵架妻子跳溪欲輕生 警消出馬即刻救援

▲婦人與丈夫 為了錢爭吵後,坐在溪水中欲尋短,經警方溫情話 才勸上岸(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10)
▲婦人與丈夫 為了錢爭吵後,坐在溪水中欲尋短,經警方溫情話 才勸上岸(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1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對夫妻為了家中經濟拮据吵架,妻子負氣出走並撥手機向丈夫代後事後跳溪尋短,北屯派出所警方接獲丈夫報案後到附近旱溪搜索,最後發現坐在溪水中的妻子,經過一番情喊話,才讓妻子打消尋短意念上岸。第五分局呼籲﹕遇有不如意的情事,應尋求社會各項資源求助,不應以極端的手段來尋求解決之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警員林文弘、陳俊哲6日接獲鄒姓民眾報案,稱其蘇姓太太傳LINE訊息給他,交代後事表明要自殺,請求警方幫忙協尋。蘇女因為早上與先生鄒男吵架,11時離家後傳LINE訊息,交代有關後事處理,經回撥電話給她,蘇女情緒十分激動,電話中有聽到溪水的聲音,立刻前往附近的旱溪尋找未發現。情況十分緊急只好請警察協助。

警方搜尋時另接獲民眾報案,指在旱溪東路與松竹五路溪中,看到一名女子坐在水中大石上,員警與時間賽跑立即趕往現場,確認該女即為報案協尋蘇女後,員警及救護人員立即頻頻向該女喊話安撫其情緒,在員警勸導、安撫下,終於將蘇女勸回岸邊。蘇女表示因與丈夫因財務問題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有此行為。員警為避免其再次想不開,慢慢跟隨在蘇女後面,直到蘇女安全返家後才離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