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搬進新家 沒想到前屋主還附贈小驚喜!

女子搬進新家 沒想到前屋主還附贈小驚喜!(圖/寵毛網)
女子搬進新家 沒想到前屋主還附贈小驚喜!(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名女子米蘭達不久前買了新房子,當她搬進新家時,發現前屋主留了一張紙條給她,原來她買的不只是這間房子,還附帶了一隻小食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在搬進新家後,發現前任屋主留下一張紙條給她,上面寫著後院有一隻老橘貓,他們每天餵食牠已經12年了,希望她可以幫忙餵下去~



而這隻小食客很快就出現來打招呼了!



米蘭達為貓咪取名為Raz,前屋主表示Raz不太親人,但米蘭達發現牠和他們的狗狗相處得還算可以,她覺得或許Raz也不是那麼具野性。



她猜想前任屋主應該是有試圖想帶牠一起搬走,但可能抓不到牠,只好讓牠留下來。



米蘭達也決定會依照前任屋主的交待餵食Raz,並希望能跟這隻小傢伙變成好朋友!



圖/imgur@JD1aaxP

延伸閱讀

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

想換屋的貓奴房子沒買成 竟撿到前任屋主的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