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沒聽妳的英格蘭」慘賠 謝忻遭討5萬塊傻眼

▲藝人謝忻下注運彩,沒想到連槓23場,被網友封為「世足冥燈」。(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0)
▲藝人謝忻下注運彩,沒想到連槓23場,被網友封為「世足冥燈」。(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4強準決賽即將開踢,賭性堅強的藝人謝忻跟風買運彩,沒想到連槓23場,被網友封為「世足冥燈」,日前她再押英格蘭贏球,最後英格蘭以2比0絕殺瑞典,讓謝忻終於止敗,不過近日她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對方表示,「沒聽妳的英格蘭,把我存好的房租兩萬塊輸了」,向她商借5萬塊「救急」,讓謝忻頗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對於連槓23場比賽感到相當無奈。 (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0)

這名網友對謝忻說道:「謝忻姊姊,我從金門來台北上班,目前在X大,前幾天世足沒聽妳的英格蘭...把我存好要來台北的房租兩萬塊輸了,能否贊助我五萬塊渡過第一個月的房租和學貸,等我年底一起還給妳...」甚至還說要提供自己的證件當作抵押,以示誠意。

▲謝忻好不容贏了一場比賽,卻遇到網友跟她借錢,讓謝忻頗傻眼。(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0)

謝忻轉PO這則私訊,無奈地說:「可是瑞凡弟弟,你不是輸2萬怎麼會跟我借5萬呢?再說我都連輸23場了,好不容易贏了一場(就這麼一場)你怎麼會來找我呢?」接著語重心長地「開示」這名網友,表示:「姐姐買運彩是為了享受進球的那此起彼落尖叫聲跟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度,沒有人把房租撩落去的!」並奉勸大家下注必須「適可而止,量力而為」,網友則打趣留言:「 一場要跟23場的借」、「還好我有聽謝忻的話,都買敵對(隊),連贏20場」,但隨後謝忻已將此篇貼文移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