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把周星馳的「義乳」供奉在家裡 等拍片拿出來用

▲朱咪咪(左)的大胸,在《切小金家的旅館》依然成焦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10)
▲朱咪咪(左)的大胸,在《切小金家的旅館》依然成焦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周星馳的御用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今(10)日為宣傳頭一次拍攝的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特地飛來台灣跟媒體見面,兩人在記者會上笑語如珠,朱咪咪更提到片中一幕「大鶴」林鶴軒直接摸她ㄋㄟ ㄋ ㄟ 的戲,笑言早知道有這場戲,就把跟周星馳拍攝《威龍闖天關》的義乳帶過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常扮演星爺媽媽的朱咪咪,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在《威龍闖天關》扮「奶媽」,大胸引人注目,但其實一開始劇組是用保險套裝水,再套上絲襪,然後裝在胸前給她扮大奶媽,後來發現原來險套不能隔夜用,劇組只好遠赴澳洲製作「義乳」給朱咪咪使用,「我直到今天都還把『義乳』放在家裡,已經十幾年了,拍戲需要就拿出來使用,每用一次就洗一次,畢竟它已經是國寶了ㄟ。」

不過,保險套可以撐到「大奶媽」那種誇張的寬度嗎?沒想到羅家英馬上回說:「可以!可以!」一副知之甚詳的模樣,朱咪咪更接口說:「這個真的要問他,他最清楚。」笑翻現場媒體。儘管朱咪咪一直吹捧「義乳」比較好摸,她自己的太小了,但唯一摸過的大鶴,馬上恭維前輩的真奶比較有彈性,「很有馬卡龍的感覺」(馬卡龍又稱「少女的酥胸」),讓朱咪咪笑到合不攏嘴。

▲朱咪咪(左)和羅家英在記者會上笑語如珠。(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10)

不過,即使跟星爺合作那麼多次,羅家英和朱咪咪居然從來沒有演過對手戲,《切小金家的旅館》反而是他們的頭一次合作,再加上二人非常喜歡台灣文化,記者會上他們倆就特別強調,未來如果有國片想找他們演出的話,一通電話就來,顯見這次拍攝給他們留下美好印象。

羅家英更透露自己私下經常到台灣玩,尤其愛泡台灣的溫泉,甚至在拍攝《切小金家的旅館》時,即使大家都累得要死,他仍會坐一個鐘頭的車去泡溫泉,然後再坐一個鐘頭的車回來,對泡溫泉的喜愛可見一斑。

▲《切小金家的旅館》今日舉行記者會。(左起)大鶴、洪言翔、張庭瑚、朱咪咪、導演林冠慧、羅家英、季芹、Darren邱凱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