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連2場踢好踢滿到PK 克國前鋒嗨到不會累

▲克羅埃西亞自淘汰賽開始連兩場都踢好踢滿120分鐘加PK大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自淘汰賽開始連兩場都踢好踢滿120分鐘加PK大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堪稱本屆大黑馬的「紅格子軍」克羅埃西亞自16強淘汰賽開始連續2場都踢滿120分鐘,戰到最後PK賽才分出勝負,不少人擔心球員體力不支,不過克國前鋒Mario Mandzukic表示太興奮了,就算現在踢也可以,一點都不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強賽首戰將在12日凌晨2點登場,克羅埃西亞將對決誓言找回榮耀的「三獅軍團」英格蘭,而兩方隊長克國核心中場「魔笛」Luka Modrić和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都成為「梅、羅」之後的金球熱門人選。

對於緊湊賽程只休兵3天就要出賽Mandzukic表示,「就算今天比賽,我們都也已經準備好了。這是世界盃半決賽,沒有球員會抱怨什麼,不用擔心,我們會全力以赴。」

職業賽場上效力尤文圖斯的Mandzukic也表示在歐冠有對決過Kane等熱刺球員,所以不陌生,「我完全了解他們,不過那是俱樂部比賽,這是國家隊很難比較。」

做人相當大方的Mandzukic在上一場比賽贏球後,請了家鄉球迷2.5萬克羅地亞庫納(約台幣12萬)的酒錢,讓大家盡情狂歡,而登上媒體版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