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正式殺青 埋《鋼鐵人2》彩蛋曝光

▲《驚奇隊長》電影藏《鋼鐵人2》彩蛋。(圖/電影劇照、Avengers官方粉專,2018.07.10)
▲《驚奇隊長》電影藏《鋼鐵人2》彩蛋。(圖/電影劇照、Avengers官方粉專,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驚奇隊長》擔任女主角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近日在社群網站宣布殺青!許多影迷都引頸期盼,這位號稱漫威宇宙最強的英雄有什麼特殊能力,能在《復仇者聯盟4》拯救其他英雄。此外,有消息指出,《驚奇隊長》電影藏有《鋼鐵人2》的彩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粉絲都知道,每位英雄的電影既獨立又有關聯,然而從IMDB的演員清單中,可發現Adam Hart將在《驚奇隊長》中演出斯克魯間諜,Mel Powell飾演「Pegasus警衛」,也就說明了驚奇隊長會出現在「Pegasus」神祕場所。

▲《驚奇隊長》演員列表,透露組織「Pegasus」會出現。(圖/翻攝自IMDB,2018.07.10)

事實上,「Pegasus」在《復仇者1》就出現過,該基地是一個研究非正常能量的科學場所,稱為「聯合暗能量行動基地」。其中驚奇隊長的能力是可以吸收能量,甚至移動行星。推測驚奇隊長應是藉由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得到「Pegasus」的幫助,才讓超能力運用自如。

在《鋼鐵人2》中,東尼史塔克曾跟賈維斯說:「把這三個的訊息都調給我,Pegasus, Exodus, and Goliath。」此外,漫威重大事件裡,在「秘密入侵」中也曾出現「Pegasus」這個基地,裡頭的反派也是斯克魯人,恰好《驚奇隊長》的反派也是斯克魯人,在在說明「Pegasus」會出現在電影裡,絕非巧合。

▲布麗拉森宣布《驚奇隊長》殺青。(圖/翻攝自Brie Larson IG,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