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追蹤戀童癖帳號被譙 粉絲心疼訴真相

▲宋旻浩被爆追蹤戀童癖帳號。(圖/翻攝宋旻浩IG, 2018.07.10)
▲宋旻浩被爆追蹤戀童癖帳號。(圖/翻攝宋旻浩IG, 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擅於饒舌又會詞曲創作,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被發現他IG追蹤與戀童癖相關的帳號,網上罵聲四起,粉絲也跳出為偶像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旻浩已將IG追蹤人數清空。(圖/翻攝宋旻浩IG, 2018.07.10)

據南韓媒體《Dispatch》報導,宋旻浩IG關注者中,其中一個帳號充滿小孩裸露圖片,粉絲表示宋旻浩2015年就已追蹤此帳號,且這名帳號使用者是YG娛樂前員工,孩童裸露圖片也是宋旻浩追蹤後才PO出的,雖然該帳號主人強調裡面都是自己的親友,網友批評聲仍不減,此帳號已改為私密帳號。

▲宋旻浩關注的攝影師帳號,充滿小孩裸露照。(圖/翻攝Dispatch, 2018.07.10)

宋旻浩被爆出追蹤戀童癖相關的帳號後,他也將IG追蹤人數清空,想讓事件就此平息,YG娛樂並無發表聲明,粉絲心疼偶像無端被爆料,希望網友別過看待此事件。

▲宋旻浩已清空追蹤人數,(圖/翻攝宋旻浩IG, 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