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妍希」穿蕾絲泳衣引遐思 辣曬雪肌美乳網友受不了

▲港星陳潔玲有「小陳妍希」封號。(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港星陳潔玲有「小陳妍希」封號。(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港星陳潔玲因外貌酷似「國民女神」陳妍希,而有「小陳妍希」封號,身材姣好的她曾參加2012年香港小姐比賽而踏入演藝圈,出道後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也曾主持過旅遊節目,人氣頗高,她經常在社群曬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目前粉絲專頁有4萬多人追蹤,且人數持續往上攀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潔玲外貌姣好,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陳潔玲昨(9)日上傳一系列唯美辣照與粉絲分享,照片中她身著藕色蕾絲泳衣,性感曲線及白皙美膚一覽無遺,她對著鏡頭擠眉弄眼,擺出俏皮可愛的表情,並秀出手上的指甲彩繪,另一張她則大方「倒奶」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胸前雪乳深溝十分搶鏡,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給予高評價,興奮留言:「女神不愧是女神」、「身材一流」、還暱稱她是「性感小野貓」!

▲陳潔玲曬出泳衣美照,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陳潔玲擺出俏皮表情,秀出手上的指甲彩繪。(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陳潔玲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陳潔玲IG , 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